尸斑淡淡

很喜欢睡觉,跟死了一样,感觉尸斑都淡了一点

我是个啥比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子,当我偶然发现好像能改图标了,但是不知道图标包是什么,于是上网搜索,下载,上网找图片,找了半个多小时,找不到,终于认命(இωஇ ),开始上网找官图,问就是色彩废物,三分钟热度(*꒦ິ⌓꒦ີ)。

找了几个生日的官图,觉得这个最合适,于是开始改图,修补一些小细节,找好角度结果发现派蒙的手不适合,无所谓!拍个照自己也能画!与此同时脑子里冒出来了很多反光,透气,闭塞,虽然刷视频的时候是下次一定,但是画起来的时候还是只知道名字呢(

最后凭感觉画完了,一瞬间自信心爆棚,觉得修个边就可以做图标了,然后发现十字对称工具好像不对称的哇(இωஇ ),我以为画好一个角,另外三个角都会对称的🤡

最后修了个不怎么圆,也不怎么方的(◦˙▽˙◦)

虽然,但是,我以为结束了,结果定晴一看oyohim?????我啥时候反转的???!这个字是直接描的原本派蒙图标,为保原汁原味,结果不知道啥时候反转了,不过有个好消息我在合并之前备份了!还有个坏消息我合并了,于是就有了开头(இωஇ )

于是重新花了半个多小时重新修边,我讨厌修边,画的时间还没有修边的时间长_(:з」∠)_

第二张图是效果展示♡(*´∀`*)

这个水印签名应该不用开吧?(°Д°)本来就是发出来做图标的

评论(33)

热度(1867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